2013,一个莫名其妙的年份,今年的我,过得比以往还莫名其妙…. 可能我的心里还不能接受自己已经长大了吧? 一如既往地,每一年的年尾,我都会回想今年回想这一年,我到底做了什么… 就算没人看也没关系,当作是一个自我反省的管道吧…我想…
2013年的开始,我过得真的不是很开心。一开始是因为我那时还在远远的森林,不能回家,而且看到中学的朋友在一汽倒数、烧烤….老实说,我超级郁闷阿!真想那时和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渡过阿~ 不过算了,当时决定和大家走不一样的路的时候,不是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吗? 一月份,是算忙碌的一个月份,因为忙着emo、准备Pesta Kebudayaan Cina、和那该死的mid term…. 和2012不同的是,我今年的运气,实在差到一个maximum….总之,一月大概是这样过:
一,MUET拿BAND 3,而且差3分BAND 4,我的整个想法,杀了我吧~~ 之前我这么努力,结果换来这种成绩(我那时应该有努力吧,现在我想不起来)
二,那时候我对38 FAMILY的一部分的人持有偏见,这偏见弄到我那时对一些人不友好,现在想起来我那时真的太幼稚了,现在我要好好地跟你们道歉拉~
三,第一次在KMK上台拿成绩和礼物(SIJIL和一支垃圾笔),而且还顶着帅气的光头上去…还是一句话,给选的话我绝对不要在那时剔BOTAK
四,为PESTA
KEBUDAYAAN CINA拍了贺年VIDEO,当然,我只是一个小助手,负责打杂这种小事物,然后从中间学习如何拍~ 现在我才发现那些技巧对我蛮有帮助的~
五,MID TERM 2是我在KMK里的耻辱,敢敢BIODEVERSITY读到一半就去考试了…结果当然是惨不忍睹拉~如果给我再一次机会,我应该也会做同一样的是吧?哈哈
二月,就是新年啦~ 我花了一个礼拜的SEM BREAK吃饭,睡觉,在床上滚来滚去,然后第二个星期和朋友去大拜年。今年会以前不一样,是因为,我,可以驾车了~哈哈…驾了整天车虽然累,不过心是满足,对红包也是满足的…哈哈…过后,在回去的前一天,和DOREEN KOH这个小朋友跑去马六甲食游….然后,在回来的时候,超级开心的买了传说中IPHONE 5作为对自己的奖励啦 ~ 回去过后,和KMK的大家办了PESTA KEBUDAYAAN CINA和重考MUET SPEAKING ,忙归忙,还是过得超级充实的说~ 附带一提,今年的情人节还是自己和右手渡过…
二月,就是新年啦~ 我花了一个礼拜的SEM BREAK吃饭,睡觉,在床上滚来滚去,然后第二个星期和朋友去大拜年。今年会以前不一样,是因为,我,可以驾车了~哈哈…驾了整天车虽然累,不过心是满足,对红包也是满足的…哈哈…过后,在回去的前一天,和DOREEN KOH这个小朋友跑去马六甲食游….然后,在回来的时候,超级开心的买了传说中IPHONE 5作为对自己的奖励啦 ~ 回去过后,和KMK的大家办了PESTA KEBUDAYAAN CINA和重考MUET SPEAKING ,忙归忙,还是过得超级充实的说~ 附带一提,今年的情人节还是自己
![]() (泡汤的愿望) |
![]() ![]() |
到了疯狂的三月,基本上三月的开始我都在准备MUET的重考,所以每天都过得超级郁闷~ 还有,这个月份,我接受了家昌的挑战,学了如何做一个简单的VIDEO…这个VIDEO让我了解到,什么叫做爱累….熬夜花了一个晚上,才把VIDEO的PART EDIT好…然后,再PONTENG隔天的课才把VIDEO做到要好(没有做好,只是要好而已)… 算了,希望PAMELA姐姐好好珍惜吧….然后叻,我拒绝了PERAK之旅(有点后悔,那时我有钱的话我真的会去的~)… 再然后叻,幸灾乐祸深表同情她SPM考得不是很好~ 在三月尾的时候,完全没有心里的准备的冲去LANGKAWI。(详情在这里,懒惰叙述http://kingraymond.blogspot.com/2013/04/langkawi.html)这个三月为我在KMK的日子画上最疯狂的一页~
![]() |
![]() |
四月份,对MATRIKS生来说,是恨之入骨的一个月份,我们不但要面对大考,还要倒数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….基本上SEM 2 我都没有在听课,所以这个月我超级努力的复习,超级超级的努力,势必要弄到4 FLAT出来, 当然这个月,KMK校方为了吃钱让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毕业回忆,办了毕业典礼~ 这么想想,PENGARAH除了不让我们男女同班之外,感觉还挺好的~ 噢对了,在PSPM(MATRIKS的大考)的前一个星期,我的苹果从一楼掉了小去,整个报销~不过,就因为它掉下去,我才能了解到IPHONE 5的强大,还有我才能好好读书啊~哈哈….还有,在这个月,复习了自己的厨艺(?) 并把它们当作生日礼物送出去了~我真的是强大啊~哈
(不是很成功的chocolate cup)
五月的一开始,我和38 FAMILY去了PENANG当作毕业旅行…虽然走的地方,都熟到烂掉了,不过无忧无虑的和大家一起玩真的很开心啊~ 对了,那时候505大选将近,PENANG的气氛真是让人眼前一亮阿~最让人无奈的事,旅行完了的一个星期后,我又必须回到PENANG面对USM的面试….整个MOOD直接SPOILT掉啊~不过谢谢有XINYI陪我,我才不会这么无聊啊~~ 回去的时候,有好好地关心505大选,对于这次的大选我的想法是,下一年你就会被我干下来了~哈哈~~这个月里有超级多的争吵,不过内容我也懒惰去回想了。专家说:回想不好的事有害身心阿~~哈哈…. 过后,还去了UKM的面试,果然我觉得我不适合被面试阿!!~~
(遇到李忠伟,超级幸运的说)
六月的我是废物一只,除了PSPM成绩出了很开心之外(说真的,预定之内的事,也没有开心到哪里去),就整个月在虚度光阴,除了吃饭,睡觉,在床上滚来滚去之外,我什么都没有做到~~哦对了,这个月有烟霾,弄到口罩很畅销而已~~
对于七月,是一个不上不下的月份…七月的前两个星期跑去和老爸打工赚钱,过后,我被UKM的FORENSIC SCEINCE选中….我真的超级开心和兴奋,不过我老妈不适很开心…不过,她不开心不是我的管辖范围阿~哈~
这个月的大家很疯MINION啊….特别是看到一群傻子半夜排队去买MINION…真是让我觉得hmmm…..
这个月的大家很疯MINION啊….特别是看到一群傻子半夜排队去买MINION…真是让我觉得hmmm…..
八月是王者的八月…因为这个月是我的生日嘛~~哈哈哈….不过拉,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寂寞这倒是真的…因为朋友都在忙啊而且家人对生日都没什么重视的说….这个月的主要重点是我都忙着大学开学的准备工作、帮其他人庆祝生日、然后珍惜仅有的假期而已阿~~差一点就忘记了,就在这个月,我自己一个人冲上云顶和38 FAMILY的损友们做开学前的聚会…..之后又跑去马六甲和另一班(明明人都没有换很多)进行二轮聚会….整个聚会我都在一个星期内完成…真是累死人了~~
9月,我人生的下一站,我求学生涯的最后一站….我来到了UNIVERSITI KEBANGSAAN MALAYSIA(UKM)….人生第一次上大学,还真的是有一点小激动啊~我被安排住在KOLEJ BURHANUDDIN HELMI的小宿舍里… 一开始被房间的漂亮给了很大的评价,过后,我就后悔了。第一个星期是所谓的迎新周(MMP),大家每天都必须穿者FORMAL去听一大堆没有什么实际功用的TAKLIMAT….当然,我的FAKULTI是在KL的,却因为很复杂的原因安排在总校….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怪怪的~~对所有1st YEAR来说….MMP最值得留念的就是PERANG DECTAR…这是一个不成名的比赛,其形式就是,看那一个宿舍可以留在DECTAR( 也就是UKM的大礼堂)到最迟….这中间,我们会拼命的喊口号….虽然有一大堆人认为这是浪费时间的行动,不过,我觉得每天听TAKLIMAT才是浪费时间叻 ~~到最后果然是我们宿舍赢了~就说嘛,有我在怎么可能会输呢? 第二个星期,SECOND YEAR的SENIOR们都回来,在他们的带领(这个词怪怪的)我才认识完我所有的和我一样的1st YEAR舍友们….虽然有点迟认识他们,不过,我还是很开心可以多这么多朋友拉~哈哈….附带一提,我的原本是有所谓的COURSEMATE的…但她却因为有更好地选择,离开这一科~而且她还怪我赶她走啊~~我都说了,我没有赶了阿~~不过,现在上课超级无聊的~可能你在的话我会没有这么无聊也说不定~哈哈哈…这个月算是迎新的月份,我迷上了很多的活动,也参加了很多的活动拉,像是PTUKM和NEW TUNE的推介礼啦~到处乱乱跑啦(其实也就去TIME SQUARE和KAJANG)开始慢慢的适应大学的生活了~~对了,在这里做LAB真的会想起在KMK互相推卸责任帮忙做LAB的时光啊!
(1ST YEAR 非土著学生)
(这个女人抛弃我跑掉了==)
基本上我的整个10月份就是COM NITE和学校大选….所谓的COM NITE就类似宿舍华人的大型晚宴…由SECOND YEAR SENIOR负责策划,而我们这群小朋友负责表演….除了可以联络感情之外,这个COMNITE的主要目的是选出新一届的KING和QUEEN…当然,由于不适候选人,我很幸灾乐祸看着候选人拼命的练习表演而已…对于这个COM NITE我最大的收获,应该是学会把剧本写出来吧…或许,我的故事线没有很好(没获得最好表演嘛),不过,有机会学习还是好的~毕竟,获得最好表演的剧本我也是有一点点地贡献的….最后感动的事,这个COM NITE联系了大家的感情….大家可以更容易的打打闹闹了~哈哈….在短短的一个月里,我在这里经历了断水和断电…一个月里可以断水一个星期多已经非常难得,而且还让我遇到连SENIOR都很难遇到过的断电~~我才1ST YEAR而已阿~所以说,就算你被安排在一个很好的环境里面,还是有很多很多的问题要面对的啊~~大选呢,就是大学一年一度的活动拉,为了选出所谓的学生代表,候选人真的超级超级恐怖的说~~到底什么恐怖法,我已经忘记了~哈哈….不过,我有特地跑去看开票的结果啦~想感受开票的气氛,不过那个气氛没有我想象的热烈阿~(希望有打架的说)….最后的几天,还跑去医院看望因为生病而被插管的阿旺啦~~真的很可怜那时的他~
(停电露宿中)
11月一开始就是MID TERM BREAK….大家都开开心心的回家去了~开始的几天很快的吃了久违的黯然销魂面,果然还是一样销魂阿~哈哈….过后我就提早回学校努力复习好好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~~当然一个人久了也超级无聊的~所以跑去了SEREMBAN吃了甜点… 在这期间,学会玩三国杀(这是一条无聊的不归路阿)…MID TERM
BREAK完了的第一个活动就是PTUKM和士毛月小学联办的义卖会….这个义卖会老实说就是去做义工(难听一点叫免费劳工),吃很多东西,然后累积疲累而已~~ 下个活动就是跑去了KRK的中秋晚会….很有野心的我超想赢得大奖,不过还是被坑了爹啊~haiz…果然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,要认命啊~ 过后,和舍友趴趴走了很多地方,像是THE MINES,KAJANG啊之类的地方~ 玩乐是玩乐,学业我还是要兼顾的~这个月里,遇到了大学生涯的第一场小考,考到不是很好真是让人郁闷,明明就很容易,而且我不可能做错啊==..这当中一定有问题…然后,学会了怎样提取指纹,我的感觉是,霍,我终于学到以后有用的东西了~~ 11月尾,我参加了PTUM的推介礼,跑去见了好久不见的KMK的大家~真的是不感动的再会啊,大家都很HIGH就是了~哈哈….然后不要命的join了三舍联办的冬至晚会~到现在还是有点小后悔叻~
(PT D Kajai)
12月,我都不好意思说,这是我最忙的一个月,因为12月的开始,就是PTUKM….这大型的活动,出动了大部分UKM的新生…不过,在我们的PT之前,我们还是先观赏了PTUM的舞台表演….表演让人感动万分,虽然是老梗,不过能把老梗玩得好才是功力深不是吗? 哈…我们的PT性质基本上和PTUM一样,不过,我们的舞台剧实在是太感人了,把我感动到差点哭了~ 虽然收拾到来我超级累,累到我差点露出本性…不过还是控制下来了,真不愧是我..哈哈…PTUKM过后,就是三舍联办的冬至晚会。由于时间真的很短(PTUKM的十天后)不过由于我负责的工作,早就做好了,所以才没有这么大的压力~其他人真的辛苦得很可怜啊~我深表同情阿~最后的最后,我和中学的大家跑去了PENANG,一起的为2013年留下最后的回忆~虽然付上了满严重的代价,不过,我还是没有后悔…真的…过后,就在最后的两个星期混混的混掉了STUDY WEEK和圣诞节~
(我有贡献TIANG哈哈)
(KMK ROCK UKM)
2013年,我学会了更诚实的面对自己真正的想法,不会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的想法了~虽然别人的想法可能会对你有帮助,不过,如果你不能做自己,有什么用呢? 不是吗? 当然,我认识到了,我人生中第四群的朋友,更开拓了我的人生视野,也从每一个人身上学到了不同的特质~ 我也没有忘记想成为最强的梦想~就算全世界与你为敌,你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啊~最后,我遇到了她,真想努力看看阿~哈哈 不过,顺其自然吧,操之过急可是大忌阿~
虽然今年完全无法称心如意,不过,没有失去,就没有得到,不是吗?
没有知道自己的弱小,就不能变强啊!
2014 继续努力吧,努力成为最强吧~!!!
by 梦想家 雷曼。王家禄
_%E5%89%AF%E6%9C%AC.jpg)
_%E5%89%AF%E6%9C%AC.jpg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热血!不知道原来你也写部落格的咧*欠打*
ReplyDelete